2017/11/05 16:14

踹凹電梯砸玻璃 酗酒男送辦!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永康一名楊姓男子長期酗酒,只要酒醉就開始找人挑釁,多次在社區大樓鬧事,又踹凹大樓電梯,管委會主委等他酒醒,負起賠償責任,不料這名男子事後又趁著酒意,怒砸社區管理室玻璃,保全差點受傷,警方趕來處理,還對警察嗆聲叫囂,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

酒醉抓狂的楊姓男子,拿著槌子怒敲大樓管理室玻璃,保全快閃差點被玻璃割傷,嚇得打電話報警,不料楊姓男子又拿掃把,繼續把管理室玻璃全都砸爛,警方趕來處理,他還不斷對警察嗆聲,員警趁他不注意,漸漸靠近包圍,接著一擁而上將他壓制上銬,警方將他依毀損罪現行犯送辦。

楊姓男子是台南永康一個社區大樓住戶的頭痛人物,多次酒後鬧事,還踹壞電梯,主委等他酒醒求償,不料楊姓男子懷恨在心,又砸毀管理室,楊姓男子屢屢酒後失控,媽媽勸她還反被兒子惡言相向,但警方移送地檢署後,嫌犯又被交保,讓其他住戶擔憂不已,就怕他還會再報復,堅持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