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19:50

老牌茶葉行 遭踢爆環境不衛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一家已經營業20多年的茶葉食品公司被離職員工踢爆,不但沒有工廠登記證,製作的過程跟環境也相當不衛生,裝填茶葉時掉地上的掃一掃再倒進袋子裡,剩餘的竟然還用狗食包裝袋裝。

還有製作一款蜜餞蜜梅時,空瓶直接放地上,原料就用手抓,這家茶葉食品行還被查出,去年就因為賣過期冬瓜磚被開罰,現在又被爆料,負責人不願受訪只是低調表示都已經改善!

高雄鳳山這間茶葉食品行,鐵門拉了下來假日沒營業,鄰居說他們賣茶葉20幾年了,只是現在卻被人檢舉,記者打電話一直沒人接,衛生局說10月中接到投訴後就派人前往稽查。

衛生局說他們登記的食品公司,專門提供茶葉以及一些原料給手搖飲料店,下游廠商就有上百家,現在的規模是否要登記為工廠得由經發局來勘察認定,不過也查出這間食品公司105年就因為賣過期冬瓜磚被開罰,這次又被檢舉踢爆,衛生局將會列為監管重點,也持續追查提供的原料是否有不合格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