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14:31

醉漢喊尋短 4小時叩119四次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朴子市一名李姓男子,身體不適打119求助,消防救護車趕到將他送醫,可是,他看完醫生回家後,喝了酒情緒失控遷怒消防隊,認為消防救護車沒再把他載回家,害他多付了200元的計程車費跟570元的診療費;4個小時之內連打了4次119說要尋短,消防隊趕到時,他不是說沒事就是不開門,讓救護人員疲於奔命,最後轄區里長得知自掏腰包,說已經幫他把計程車錢跟診療費討回來,才結束男子一連上演四次的鬧劇。

救護車趕到,把李姓男子抬上擔架,火速的送到醫院救醫,沒想到男子就診回家後,又打了119求救,救護車再次出動,趕到李姓男子家裡,而且來來回回了四次,就因為李姓男子發酒瘋,怪消防救護車沒把他載回家,讓他搭計程車多付了200塊。

喝醉救遷怒消防隊,連診療費570元都算在消防隊頭上,男子打電話說要尋短,可是消防救護隊趕到,男子就說沒事要不就不開門,最後轄區里長得知,自掏腰包拿了770元男子,說是幫他要回車資跟診療費,才結束男子狂鬧消防隊。

只是這樣這樣難道不開罰嗎,雖然這名男子沒被認定是謊報,只是讓消防救護人員疲於奔命,如果真的有緊急救護因此耽擱了,後果誰該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