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13:27

短裙女狂哭欲輕生 警消急搶救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消防員也很辛苦。警消獲報,一名女子清晨5點多,在愛河橋墩邊、蹲在鐵架上哭泣,疑似要尋短,女子看到警消,情緒激動、放聲大哭,消防人員救人第一,只好冒險、攀爬到女子旁邊,好不容易才驚人抬到橋邊。

高雄一名23歲的卓姓女子,清晨5點多在愛河橋墩邊哭泣,消防隊接獲民眾通報趕到場,發現女子蹲坐在鐵架上相當危險,對方一見到警消人員更是放聲大哭,消防人員隨及冒險攀爬女子身邊合力將她抬上橋邊,女子身穿短裙與削肩上衣又在路邊號啕大哭引起民眾圍觀,隨後女子隨及被送往醫院,事後警方了解,這名短裙女子是從桃園到高雄工作,失業三個月找不到工作才會想不開意圖輕生。

女子在愛河邊哭得很傷心,警消獲報趕到場時,她更是放聲大哭,女子蹲坐在河岸鐵架上相當危險,消防人員攀爬過去救人,幾個人合力把女子抬上橋邊,沒想到她哭得更大聲,穿著削肩上衣跟短裙的女子,情緒如此失控引來民眾圍觀,隨後消防人員緊急將她送醫,來到醫院她還不斷哭喊,原以為女子喊的小丸子,是女子女兒的名字,沒想到警方詢問之下,小丸子只是個布娃娃。

23歲的卓姓女子因為失業,一時心情低落想不開,清晨5點多跑到愛河意圖輕生,經由警方勸導後恢復平靜,也承諾會繼續找工作,不會再隨便做傻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