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14:47

小巴左轉死角 輾斃過馬路爺孫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晚上八點多,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客運撞死一對祖孫的車禍。開著小巴的駕駛在綠燈左轉時,沒有注意到視線死角,直接將走在斑馬線上的爺孫倆撞倒輾斃,送醫後雙雙不治。對此司機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面對媒體問話頻頻跟家屬道歉。

白色的小巴正要左轉,前方走來一名老爺爺抱著才三歲大的孫子要過馬路,結果司機疑似根本沒看到他們直接撞了過去,兩人倒地後車輪還又碾了上去,祖孫倆受困輪下動彈不得,儘管救護車趕緊到場,但兩人傷勢嚴重,送醫後雙雙不治。

事發在2號晚間八點多,東南客運駕駛在內湖金龍路跟內湖路口綠燈左轉時,撞上同樣是綠燈走在斑馬線上的祖孫,兩人才開開心心出門離家五十公尺,阿公要帶孫子去剪頭髮,卻沒想到命喪輪下。

面對媒體追問,60歲的竇姓司機不斷道歉,直說是視線死角,但沒禮讓行人就是不對,這場車禍帶走了74歲的林姓老翁跟3歲的林姓男童,最難過的就是他的爸爸,一場車禍讓他三代同堂的家庭就此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