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8:58

煮飯點火驚爆! 祖孫1死2重傷

高華襄 何孟倫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這場氣爆發生中心點,三樓的陳家死傷最嚴重,當時在屋內的阿嬤和一對孫子孫女全被炸傷,一歲的孫子不幸死亡,阿嬤和孫女身上百分之九十嚴重灼傷,還在急救,原來這對小姐弟的父母是職業軍人,平常不在家,一歲弟弟和兩歲姐姐都交給阿嬤照顧,中午阿嬤正要煮飯給兩個孫子吃,想不到火一點就爆炸,媽媽趕到醫院哭斷腸。

  消防隊員,七手八腳,把陳小妹救出來送上擔架,家裡就是氣爆中心點,陳小妹全身焦黑,只能用點頭和消防隊員說,他好痛,消防隊緊急把他送到醫院,陳媽媽趕到醫院,哭到幾乎崩潰,還要親人扶著,他和先生當職業軍人,兩個小孩都給阿嬤顧,想不到阿嬤中午要煮飯給小朋友吃,一點火就發生氣爆,這場氣爆,讓62歲的阿嬤,全身90%二度灼傷,左手骨折,兩歲孫女,全身80%-90%二三度灼傷,年紀最小,只有一歲的孫子,到院前已經死亡。

  一場氣爆,讓全家天人永隔,家人現在只希望奇蹟出現,能從死神手中,搶回重傷的阿嬤和孫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