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20:39

機車違規轉 貨車閃不及翻覆

陳建邦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輛滿載乳膠原料的大貨車,行經路口時,眼前竄出一部機車,駕駛為了要閃機車,當場打滑側翻貨櫃破損,乳膠全流了一地。事後查明,因為機車沒有按照兩段式左轉,才會害大貨車翻車。另外在嘉義,也有大貨車跟小貨車發生擦撞,無辜波及停紅燈的小客車,從後猛力追撞。

小轎車開在嘉義東石鄉,前方紅燈,駕駛一規定停等,沒想到,後方一陣猛烈撞擊,把車內的駕駛跟乘客,嚇的驚聲尖叫,駕駛當時跟老婆,本來要外出遊玩,卻莫名被撞,把兩人嚇破膽,事後警方到現場,才知道還原來在小客車後方,當時有一輛大貨車跟小貨車,先發生擦撞才往前追撞。

另外在高雄也是無辜受害的,這輛載滿乳膠的大貨車,要通過這個路口時,突然一個轉彎,一整個大側翻,連貨櫃都摔破,乳膠流滿地,事後調出監視器,原來會翻車,是因為前方有,一部闖燈左轉的機車竄出,大貨車想閃車才會翻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