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14:15

阿桑讚女兒可愛 下個動作網友喊"真的很危險"

阿桑讚女兒可愛 下個動作網友喊"真的很危險"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帶著女兒去買飲料,結帳完等飲料時,一個年約50、60歲的阿桑看到女兒先稱讚「好可愛,長得跟媽媽好像哦!」接者手就直接捧著原PO女兒的臉。原PO表示「我還來不及反應,就這樣給我摸下去!乾,跟我好像妳怎麼不摸我啊!」。

原PO直言,是很感謝對方的誇獎,「但沒必要隨便摸別人的小孩吧!不管手是不是乾淨的」,認為這是基本的尊重與禮貌,何況雙方完全不認識。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帶小孩去醫院的時候,很多阿桑也愛摸我兒」、「記得小時候,每次我媽帶我去坐公車,也都會被同車的老阿罵親的滿臉口水!!」、「摸就算了,還揉臉頰還是拍臉的,真的非常討厭...」、「認識的就算了,不認識的要摸好歹要問一下,這是一種禮貌」。也有網友強調「這樣其實很危險」,指出小朋友抵抗力較低,大人其實很難確保自己身上是否帶有病菌,一不小心就可能害孩子生病。(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