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14:57

攤商被砸.撒金紙 警抓不到人?!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左營區果貿市場內,一間賣跑山雞的攤子,遭到兩名年輕人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砸攤,攤商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到場了解,發現現場還被人撒了一地的金紙,攤商表示先前跟其他攤位,因為排水溝排水的問題有糾紛,懷疑是對方因此找人砸攤報復,只是,攤商抱怨,事發已經一個多月了,警方卻遲遲沒抓到嫌犯,質疑警方的辦案效率。

兩名男子拿著棍棒,來到跑山雞攤位砸攤,兩個人都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接著又在地上攤上,鋪了一疊疊的金紙,之後還從容的走路離開,騎上摩拖車逃離現場,被砸攤的是高雄左營區,果貿市場內專賣跑山雞的雞肉攤,因為排水溝排水問題,跟隔壁賣水餃的有糾紛,懷疑對方找人砸店報復。

賣水餃的否認找人砸攤,被砸的跑山雞攤也質疑,警方的辦案效率,事發一個多月了,怎麼一直沒追到人,警方表示積極調查追緝,到底為什麼被砸攤,又是什麼人所為,攤商希望警方能狗,快快的把人給逮到,別讓他們每天做生意,都心驚膽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