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21:09

街友困井底2天 好心人報警救命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左營有位鄰長,昨天傍晚在龜山步道散步時,行經一口井,居然傳出微弱的呼喊聲,因為適逢農曆七月,嚇得他雞皮疙瘩,連忙報警,警消趕來救援,發現是一名街友受困,已經受困兩天,幸好有人經過聽到,否則可能性命不保。

被柵欄包圍的一口井,裡頭竟然有人受困井底,警消獲報趕來救援,救難人員攀降下去,將受困街友綁好,大家合力一起拉繩索,隨著繩子一截一截往上拉,受困街友也慢慢的被拉上來,他全身多處擦傷,腰痛不已。

大家小心翼翼將他抬上擔架,救難人員問他怎麼會摔落井底,他意識清楚可以回答,原來陳姓街友以廢棄涵洞為家,為了撿東西,不慎摔落井底,已經受困超過50個小時,他微弱的呼救聲,被一名左營區的劉姓鄰長聽到,當下還以為農曆七月有阿飄,嚇一大跳,多虧熱心民眾報案,還有警消,強忍著被大批蚊子叮咬的不適,努力救援,否則受困的街友,再等個幾天恐怕性命不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