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13:48

廢輪胎悶燒 校園預定地飄惡臭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鹿港鎮的鹿江中小學預定地,最近不斷飄出惡臭,附近居民聞到都被臭到睡不著,縣府出動機具開挖,竟然挖出廢輪胎、廢髒土,而且還在悶燒,不斷噴出白煙,縣府不敢大意,趕緊請消防隊忙,挖土機一邊挖,一邊灑水降溫。

挖土機挖開地面翻攪土石,噴出陣陣白煙,土石堆在悶燒,消防員趕緊灑水降溫,挖土機越挖越大洞,挖出好多廢棄輪胎,枯樹枝、和廢髒土,全都埋在土裡,高溫悶燒時間長達2個月,飄散出的惡臭,附近住家都臭到受不了,門都關緊不敢開,挖土機挖出一堆廢棄物,找到臭氣源頭,附近居民都戴口罩圍觀。

這片空地是鹿港鹿江中小學的預定地,面積3公頃大,居民聞到惡臭反應後,就先開挖了50平方公尺,挖到1.5公尺深,就發現廢棄物悶燒,會繼續開挖,看到底有多少廢土被埋在裡面,環保局出動稽查人員,帶回廢土要檢驗有沒有毒,並表示這些廢土一定會全部挖掉清除,回填乾淨土方,因為這塊地未來是要蓋學校的。

相關單位要追查,是誰那麼惡劣,回填了這麼多的廢棄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