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20:50

地震當時正用餐 食物灑滿地

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 花蓮縣

就在災情最慘重的雲門翠堤大樓附近,一名20歲的陳小姐和朋友租屋住在六樓、當晚外出吃飯,沒想到發生地震,回想起搖晃當時,食物全灑了一地,陳小姐現在怕的不敢回家,接受華視獨家專訪時,說當時只想到和阿嬤報平安,邊說還哽咽,還好有飯店提供協助,免費開放房間讓災民入住,能暫時安頓!

想起當時餘悸猶存,20歲的陳小姐就住在災情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附近,地震發生時,人在小火鍋店吃晚餐,目擊湯湯水水食物全灑了一地,幸運逃過一劫,活下來第一時間是聯絡最愛的阿嬤,邊說邊哽咽,就怕再也不能見面,因為真的嚇壞了。

回家更發現租屋處牆面已經整個龜裂,家回不了更怕的連續兩天不曾闔眼,還好有人伸出援手,花蓮市20幾家飯店業者,開放房間讓災民免費入住,即時雪中送炭,但陳小姐心心念念的還有家裡的毛孩子,只能鼓起勇氣帶記者,重回家園,一開門,黑貓豆花馬上投懷送抱,明顯驚嚇過度,陳小姐心疼抱抱愛貓,一路小心翼翼把牠帶回飯店安置,一場災難,劫後餘生也讓陳小姐對生命更外珍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