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20:37

一家一家打電話! 大陸民眾尋親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強震過後,有在大陸的家人遲遲等不到、來台遊玩親人報平安的消息,焦急的一家一家飯店、民宿跨海打來詢問,這時候才發現一家四大一小的名字,竟然出現在漂亮旅店的失蹤名單上!另外還有帶著兒子來台灣自由行的余妃,搶救出來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撐到先生來台後,嚥下最後一口氣!

這位大陸的民眾,一家一家民宿、飯店的找,打遍了全花蓮。熱心的民宿業者,PO出訊息幫忙找人,對方還拿出出入境許可提供協尋,然而一比對,赫然發現,這四大一小、五個人,就是住在雲翠大樓的漂亮生活旅店203房!可能還在等待救援,也有旅客的家人,等到的是心碎的消息。

蓋著白布被拉了出來,住在漂亮生活旅店205號房的韋嘉,被找到的時候剩下的是冰冷的遺體。和另外兩名好友一起出遊,想不到卻也一起離開。同樣住在同一個旅店的還有來自福建,39歲的余妃,帶著兒子來台自由行,卻遇到這一次強震,頭部嚴重受創,撐到先生趕來台灣,嚥下了最後一口氣!余妃的先生滿臉憔悴,難忍哀痛,怎麼也想不到一趟親子之旅,會讓他們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