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1 14:20

車手拒捕衝撞! 警破窗拖出車外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快過年詐騙集團也想大賺一筆!台中警方加強ATM巡邏勤務,保護民眾領錢安全,意外發現詐騙車手,出動警網、前後包夾車手的轎車,車手還開車衝撞,最後是員警衝上前、破窗踹門抓人,將車手拖出車外壓制。

員警開車前後包夾,堵住白色轎車去路,對方竟然踩油門衝撞警車,4.5名員警衝下車,包圍轎車,一邊敲破車窗抓人,另一邊的警察狂踹車門,嫌犯躲在車上不肯就範,員警強開車門,將人拖下車壓制。

兩名20出頭的年輕人被抓,員警在車上搜出一堆提款卡、存款簿,還有5支手機和大筆現金,他們是詐騙車手,在農曆年前,詐騙無辜民眾的紅包錢,警方表示,春節期間民眾荷包滿滿,是詐騙集團眼中的大肥羊,受騙民眾匯款,車手為賺獎金密集領錢,員警加強巡邏勤務,果然碰到可疑車手,出動警網前後包夾抓人,嫌犯還衝撞警車,最後逃不掉,被拖出車外壓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