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20:15

牛頭變狗頭! 冒牌炒鍋便宜有詭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小心臉書平台的詐騙陷阱!高雄一名婦人在網路上,看到原價四五千塊起跳的牛頭牌炒鍋,下殺千元有找,覺得實在便宜,下單購買,收到貨時卻傻眼,品牌LOGO不是牛頭,而變成狗頭,鍋子品質低劣,鍋蓋上面有明顯的撞擊凹痕,實際拿到專櫃比一比,真品跟假貨,不管是外觀,重量,材質都差很多,業者在網站上貼出聲明稿,強調影片和照片被盜用,希望消費者小心別上當了。

拆開包裹,就看到鍋蓋上兩個碰撞凹洞,提把的作工好粗糙,鄭小姐滿肚子火,她在網路上下單買的,根本不是這樣,原本要買的是牛頭牌炒鍋,看到臉書平台上,寫著年終回饋下殺促銷,原價超過四千特賣998,以為撿到便宜,收到商品牛頭變狗頭,超薄鍋蓋品質好低劣,真的被騙了。

留言給網路賣家沒回應,打電話給運通公司只有語音訊息,鍋子拿到專櫃去,跟真品一比,類似大小的炒菜鍋,五千塊起跳,品牌LOGO是牛頭,鄭小姐買到的卻是狗頭標,一體成型的質感,跟仿冒品一比差遠了,專櫃品一個重量超過3千公克,網購的才大約800公克重,受騙的不只一兩個,為此業者貼出聲明稿,強調影片和照片被盜用,建議消費者看到價格太低的,別相信才不會買到假貨成了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