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3:46

車停黃線遭拖吊 車主肉身阻擋

潘潔瑩 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把車停在黃線處到超商買菜,沒想到逛完超要出來時,就發現轎車已經被拖上拖吊車,竟然用肉身擋拖吊車,把封條拆掉,打算把車開走,還和員警爆發拉扯,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警方提醒,黃線可以臨停,但不能超過三分鐘,而且人要在車內或車旁,否則就會被拖吊。

這台白色轎車黃線違停遭到拖吊,車主跑出來竟然拆掉封條、打算上車,員警上前阻止,車主態度強硬,雙方推擠物品散落一地,車主還把員警逼退好幾步,拖吊車駕駛也趕緊下車勸阻,不過車主聽不進去,最後警方只好呼叫支援,依妨礙公務罪將車主帶到派出所,車主認為只是黃線臨停,下車進超商買個東西怎麼會被拖吊,不過警方說黃線雖然可以臨停,但前提是車主要在車內或車旁。實際到台南街頭,隨處可見黃線違停的情況,這些黃線違停的車主都沒有在車內或車旁,明顯違規,警方提醒車主,別為了一時方便,瘦了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