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9:44

臨停沒熄火! 賊偷賓士狂撞逃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車主臨停下車一定要熄火鎖門!台南一名車主開雙B名車去買碗粿,貪圖方便他沒熄火就下車,但他返回時卻發現有陌生人在他車內試圖把車開走,車主站在車前擋,這偷車賊居然先倒車撞到另一台雙B車,往前繞過車主時又失控撞上另一台車,造成連環車禍!警方到場時,偷車賊已經逃跑!

畫面中,一台白色賓士車,擋在馬路中,前面還站了一個人,交通大打結,等到駕駛繞過去,白色轎車已經開到路中央,突然往後倒車,賓士衝撞後方車輛,又往前開,一旁這名男子追上來,他手上提著一包碗粿,想阻止轎車開走,但追上去已經來不及。

被搶走的賓士車,在前方500公尺處,又和另外一台車輛擦撞,車頭都撞爛,被撞的車主也大喊倒楣,他當時想下車理論,但肇事的駕駛卻當場跑了,而原來賓士車真正的車主,是這名提碗粿的男子,他貪圖方便沒熄火下車買碗粿,回來就看到車上有陌生人,試圖阻止卻差點被撞,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黑衣男,在附近鬼鬼祟祟,疑似找尋下手目標,再次提醒車主,下車一定要熄火鎖門,別貪圖一時方便,差那一秒,愛車可能就會在你面前,當場被搶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