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19:41

網購馬桶漏水 問保固遭嗆有病

高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最近網路上有個商品引起討論,這是不用插電的免治馬桶清洗設備,一個要價1999元,但很多人用了兩個月之後,開始產生漏水、破裂的問題,打電話回去問廠商,沒想到卻被嗆"這都不會裝","一千多塊的東西要保固,你要不要去看醫生",最後就把人封鎖,賣家還會刪掉臉書上對他不利的留言,消費者氣炸投訴消保官,但賣家也多次不出席協調會!

明明沒開蓮蓬頭,但浴室地板整片濕答答,反應被封鎖,出問題的就是這一款,號稱免插電的免治沖洗機,賣家在網頁PO上DIY方式,有水管、基座等零件,把要價1999元的屁屁SPA機裝上去後,只要手動打開就會沖水洗屁屁,但很多人買回家不到兩個月,就會像這樣,狂漏水根本止不住,水柱流到地上,容易讓人滑倒。

白色圓形基座,更是裂了大縫,最誇張的是客人詢問有保固嗎,賣家居然回一千多塊的東西要保固,你要不要去看病,而且這樣被嗆的不少,問怎麼裝被罵白癡的,問漏水可修嗎,立刻被封鎖。

賣家還說自己的回購率很嚇人,要挑客人,在臉書刪掉不利自己的留言,還說自己客人多得很,我們致電賣家沒有回應,受害者在臉書成立抵制社團,向消保官申訴,但賣家多次不到場協調,依法最高可罰30萬元,現在希望更多受害者出來指控,讓這位賣家,負起應負的責任,不要再賣後不理,態度還這麼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