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20:25

"海港城"喬位爆衝突 顧客怒告

蕭秉儀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自助餐廳爆出消費糾紛!一名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李先生,帶著客戶到台北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用餐,提早1小時排隊,沒想到一行4個人,被安排在長桌,與其他客人併桌,李先生看到方桌有空位,想換位,因此與業者發生口角,後來保全到場,李先生氣得提告妨害自由,業者也喊冤,保全是百貨樓管帶來的。

吃一頓飯滿肚子氣,百貨公司樓管、保全,甚至連警察也來了,就是因為座位擺不平,從事土地開發的李先生,12號中午帶著2位香港及助理,到知名連鎖海鮮自助餐廳用餐,因為沒有預約,所以提前1小時排隊,但不滿最後被安排與其他人併桌,氣得找經理理論。

李先生說候位排第一,現場也還有空位,怎麼還會坐到11人的三角桌,雙方僵在那邊,看到保全來讓李先生相當害怕,不過漢來強調,保全不是他們找來的,也沒和客人肢體接觸,現在雙方各說各話,李先生也對業者,提起妨害自由告訴,消費爭議還沒落幕,恐怕法庭上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