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12:41

感情糾紛 男子舅舅持滅火器噴女

陳又寧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永豐街上的便利商店外,今天清晨5點,竟然有人拿著滅火器對著人亂噴,造成一名女子眼睛不適送醫。警方到場發現,原來是因女子跟前男友分手,男生不滿跟舅舅抱怨,為了替他出氣,才拿滅火器攻擊。

白色的粉末灑了一地,連機車坐墊都被覆蓋,超商外頭被滅火器噴的到處都是,原來15號清晨五點多,林姓女子走過超商,卻遭到一名中年男子,拿滅火器攻擊,亂噴一氣不只她眼睛受傷,連超商地板也遭殃,目擊民眾噴的到處都是。

警方到場後,犯案的男子已經離場,只好先將女子送醫,初步了解發現,原來是感情糾紛惹的禍,原來陳姓男子跟林姓女子,交往一年多後來女方提分手,男生很傷心不斷跟舅舅抱怨,蘇姓男子為了替外甥出氣,剛好跟女生狹路相逢,才會指使朋友隨手拿滅火器犯案,19歲的林姓女子,眼角稍微受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她堅持依傷害罪提告,要將恐怖情人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