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9:31

高雄駁二假日塞爆 附近居民快抓狂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民向我們投訴,高雄駁二特區,最近舉辦很多活動,遊客變多,加上有人拿麥克風大聲喊叫,被吵得無法休息,另外、輕軌經過的聲響跟遊客拍照嬉鬧的聲音,也讓他們不堪其擾,放假更嚴重、從早吵到晚,還有人在輕軌上等車位,險象環生。

這裡是駁二,輕軌經過的軌道,卻三不五時被轎車暫停,大家的目標都是離園區,最近的這個停車場,每到假日駁二一位難求,除了轎車,還有遊客,也會不管輕軌要來了就是硬闖。

另外居民也反應好多次,這裡只要一辦展覽,就會吵得整天不得安寧,這次辦的設計展,學生在鐵軌旁唱RAP自娛,但其實包含大聲公、麥克風、喇叭,都不可以進入展區,這樣的現象不是第一次。

從早上6點半輕軌噹噹聲開始,到晚上10點遊客嬉鬧聲,常常假日一整天都吵得居民不得安寧,管理單位文化局說會加強勸導,但居民要的是完善的規範計畫,只是光靠勸導和遊客的公德心,得到真正的尊重和安靜,不知道得等到何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