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1:50

【午間搶先報】恐怖! 7廢車"疊疊樂"還沒固定

【午間搶先報】恐怖! 7廢車"疊疊樂"還沒固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恐怖! 7廢車"疊疊樂"還沒固定】

這樣的狀況也很危險,一輛大貨車,行駛在高屏大橋上,車上卻載了好幾輛壓版的報廢車,一輛疊著一輛,竟然跌了7輛,還完全沒有固定!其他車輛都閃得遠遠的,就怕疊疊樂車子、會突然垮下來。

【火燒鐵皮屋黑煙蔽天 交通癱瘓!】

火燒工廠意外。新北市樹林一間廢棄鐵皮工廠,早上7點半失火,火勢瞬間蔓延,烈焰沖天,黑煙整個遮蔽天空,就像白天變黑夜,還影響到周圍交通,隔壁工廠還有人受困,消防隊員趕緊架梯子救人。

【同居人殺嬰.狠母分屍 各判20年】

狠心媽媽、將女兒分屍!台中一名酒店上班的女子,跟酒客生下一名女嬰後,和馬伕同居,馬伕不滿不到3個月的女嬰哭鬧,竟然將寶寶關在貓砂屋,甚至將女嬰的手塞進嘴裡,導致女嬰窒息死亡!而酒店女子竟然還跟他聯手,用熱水燙遺體後,將女嬰分屍丟棄!事發三年後,社工才揭露,女嬰屍體到現在都沒找到,而兩人都被判20年徒刑。

【500元請鄰居顧幼女 等嘸離譜媽】

這個媽媽很離譜,因為臨時有事,就給鄰居500塊,請人家幫她照顧3歲女兒,人就不見了,鄰居等不到人,將孩子送到社區巡守隊,最後是好心警察,牽著女童的手,在家門口等到了深夜11點,才等到爸爸回家。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