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20:42

幼園虐童只罰3萬 台南教育局長挨轟

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永康區一間幼兒園日前遭家長投訴,老師涉嫌將小孩過肩摔、拖拉小孩、甚至用假蜘蛛玩具嚇小孩,還把小孩關禁閉3小時,不給水喝,造成小孩身心受創,今天議員質詢教育局長,認為教育局只輕罰三萬塊,議員痛批做法消極,還當場送一隻玩具恐龍給教育局長,藉此嘲諷她是恐龍局長。

議員質詢台南市教育局長,還送一隻玩具恐龍,嘲諷對方是恐龍局長,議員會這麼氣是因為從今年三月,台南一間幼兒園,屢次遭家長投訴,老師涉嫌拖行小孩,或是把小孩當作障礙物,要搬東西就一腳踹開,還有小朋友不肯午休哭鬧,老師硬是把孩子按在地上,還拿棉被蓋住頭就離開了,種種粗魯暴行,短短17天內就多達60次。

甚至還帶恐怖面具嚇唬小朋友,議員對於教育局只開罰幼兒園三萬塊,種種缺失又只有勸導限期改善,很不認同教育局長則大聲喊冤,不過幼兒園的許多受害家長,也在旁聽席高舉抗議標語,家長說受害女兒至今仍得看身心科,家長認為園方和教育局態度實在讓他們心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