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13:37

連鎖麵包工廠 遭踢爆環境髒亂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一間知名連鎖麵包店,被員工投訴,位在嘉義的麵包工廠,疑似使用過期品,而且內部環境,相當髒亂,到處有蟑螂和老鼠排泄物,麵粉原料袋也有被動物啃咬的痕跡,針對爆料,店家否認,衛生局五次稽查不過,被開罰6萬,不只環境衛生有問題,一個多月前,才被爆出積欠廠商上千萬。

事實上,這家麵包店,創立於2005年,以15元的低價,打響名號,全盛時期全台有29間分店,但一個多月前,就爆出有積欠廠商上千萬款項,緊接著,現在又被拍到,衛生不佳的情形。

走進工廠內,看到有員工正在作業,但眼前髒的可怕,堆盤子的地方,好多小蟑螂在旁邊爬,黑黑的老鼠排泄物,四處可見,原料袋的箱子,疑似被老鼠咬的破破爛爛,排水溝相當噁心。

拍下畫面的是內部員工,地點在知名連鎖麵包店,位在嘉義的工廠,照片還拍下,疑似使用過期的調味乳,上面標示11/16,對照同一天被拍到的班表,是11/10,來到工廠環境已經有改善,內部人員表示,七月剛接手麵包店,否認影片是最近的情況,而當地衛生局一共稽查5次,曾在9/26複驗不過,開罰六萬。

這幾年來麵包一路漲到22塊,但還是出現財物危機,一個多月前爆出積欠廠商上千萬貨款,當時貼公告,已有新的經營團隊入駐,會慢慢解決欠款,如今又遭爆料工廠環境髒亂,不免打擊民眾對店家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