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 19:44

餵食流浪狗 動保志工與里民爆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愛護流浪狗是好事,但如果影響到他人,恐怕就得好好協調!台南有一位愛狗媽媽,在鲲鯓里養了60隻流浪狗,有里民覺得環境因此被汙染,還有人被狗追咬,要愛狗媽媽別再餵養了,沒想到雙方溝通時有居民飆國罵,還有人做勢要追打,因此爆發衝突鬧進派出所!

居民怒嗆動保志工,一個個火氣都很大,有人飆國罵,還有發怒到差點動粗,現場吵成一片,鬧到請來警察處理;沒想到怒氣沖沖的里民,竟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最後幾個里民跟志工要互告,全都被請到派出所,但是還是繼續吵,還有大批的里民包圍派出所。

雙方會吵成這樣就是因為流浪狗的問題,一位愛狗媽媽在台南南區的鯤鯓里,長期定點餵養560隻狗,里民覺得已經造成環境跟安全問題,反對的里民拒絕愛狗媽媽再繼續餵養。而動保志工說,到現場是要了解狀況,雙方各有立場,但流浪狗傷人問題也不容輕忽,最後在警方的協調下,這場糾紛才落幕。動保志工強調將請動保處一起協助處理,希望能在愛護生命以及維持環境上,創造雙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