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20:38

北宜47.6K落石坍方 騎士險遭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早上7點多在新北市坪林山區,發生落石坍方,事發地點就在北宜公路47.6公里處,雙向路面都被落石壓住一度無法通行,但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當時有一名機車騎士差一點點就可能被落石掩埋,還好緊急停了下來,他也上網PO文說還好自己賴床睡的比較晚,也幸運躲過意外。

騎著機車往前突然左側開始有巨響,山坡上土石整片往下滑覆蓋馬路,把機車騎士嚇傻了,因為就只差短短的一秒鐘,這些土石很可能就會砸中騎士,甚至把人車一起掩埋。

真的非常嚇人,機車騎士事後就上網PO文,也公布行車紀錄器,寫下好險賴床睡的晚也因此躲過一劫,坍方的地點就在新北市坪林,北宜公路45到47公里處,山坡土石還有樹木,整片傾瀉而下,現場是塵土飛揚。

而一名騎士,目睹落石崩落的當時情況,也把他嚇得趕緊調頭離開,還好緊急剎車保住性命沒有受傷,而土石把雙向車道通通覆蓋,養工處趕快派出人清理落石,也積極搶通道路,也陸續恢復雙向通車,但因為這個路段的土石,目前狀況並不穩定也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