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12:52

討孫歡心 木匠阿公打造麒麟搖搖馬

徐孟蘭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疼孫無極限!彰化有一名木工師傅周右裕,累積50多年的木工手藝,現在都用來討好孫子!不但做了一台大象推車,最近還做了麒麟搖搖馬,讓孫子帶去學校,和朋友一起玩,小朋友都玩翻了!

小朋友擠成一團,搶著要坐麒麟搖搖馬,另一頭的大象推車人氣也是搶搶滾,兩兩一組坐上大象推車,頭頂還有紅色遮陽傘,威風又舒適,麒麟搖搖馬,造型維妙維肖,充滿神話色彩也是孩子最愛。

創作的人就是他,有50多年經驗的木工師傅,為了愛孫發揮專長,做出一台大象推車給孫子玩,最近孫子上幼兒園了喜歡搖搖馬,阿公要討孫子開心,又做一台麒麟搖搖馬,而且安全性還有承受力,都詳細計算過,還有止滑功能,孩子怎麼玩都不會翻倒。

孩子玩得開心,阿公就跟著快樂,還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阿公又多做了小鹿鹿學步車和小推車,帶去幼兒園和其他孩子一起玩,只要小朋友喜歡,他也會繼續做木工遊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