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13:27

無視"禁止左轉" 每天上百車玩命!

王家珩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在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與自強路口,這個路口的慢車道有標示不能左轉,而且也沒有左轉的燈號,每天卻有上百輛的車子違規左轉,因此也常常有嚴重車禍發生,有網友特別在該路口裝設攝影機,利用縮時攝影拍攝,拍出來的畫面真得相當驚人。

路口好多車疾駛而過,卻有很多輛車停著不動就是要準備轉彎,一等到綠燈馬上踩油門走人。依據網友錄的縮時攝影,一天的時間就有上百輛車直接違規左轉,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都非常有默契。這樣貪圖方便,去年的車禍肇事有47件,今年到五月為止已有12件,說少不少。

實地走訪現場,有機車沒有代轉直接衝過去,還有汽車停等在慢車道也要準備轉彎,似乎是看到鏡頭才趕緊直行,蘆洲交通分隊長黃俊龍表示,警方光今年也已經開出60張罰單,未來也將加強管制,因為違規號誌大大的寫很清楚,民眾貪一時方便,輕忽的後果不但傷荷包,也拿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