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09:51

雙槍連開17發 台南神壇驚傳行刑式槍決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安南區郡安路5段1間私人神壇,今天凌晨近4點驚傳行刑式的槍擊命案!陳姓男子疑與神壇黃姓壇主有財務糾紛,陳男夥友人帶鋁棒前往談判,雙方嗆聲、一言不合,黃男持兩把手槍朝陳男連開10多槍,緊急送醫傷重不治;陳男身體背面有10個彈孔,初判至少被開10槍!

警方巡邏發現、通報救護車將中槍者陳男(36歲、有前科)送到永康奇美醫院急救,救護員到現場時,陳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轄區三分局警方前往調查,涉案凶嫌黃男(41歲、有前科)在場向警方坦承拿兩把手槍對陳男連續開槍,並交出這兩把疑似制式手槍與25顆子彈;鑑識人員在神壇附近共找到17顆彈殼,研判黃男至少開了17槍,警方都把這些物證送交鑑定。

警方調查槍擊糾紛緣由,黃嫌表示,別人欠陳姓男子錢財,陳男認為他介入處理債務問題引起糾紛、對他不滿,今天凌晨,陳男夥同友人開1輛車到神壇尋釁,陳男與1名男性同夥下車各拿1支鋁棒要尋仇,他才對陳男開槍反擊,開槍打倒陳男後,陳男同夥見狀即開車逃離現場。

警方調閱案發地與附近監視器影像、進一步釐清案情,同時透過關係要設法聯絡陳男的同夥出面說明,以了解這起槍擊命案的糾紛緣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