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11:46

【午間搶先報】男子烈日下騎車環島 熱衰竭身亡

【午間搶先報】男子烈日下騎車環島 熱衰竭身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男子烈日下騎車環島 熱衰竭身亡】

天氣好熱,台北27號飆出38.2度高溫,打破122年來5月台北氣象站最高溫紀錄,今天也是有34度以上高溫,提醒大家注意中暑和熱傷害,在墾丁就出現今年第一例因為熱浪致死案例!這是一名壯年男子騎機車環島,到鵝鑾鼻步道時被發現熱昏,沖水降溫後一度好轉,但在自行走出公園買冷飲時又再度昏倒,送醫急救兩小時回天乏術!

【台中牙醫診所血案 檢方今相驗遺體】

24號,台中牙醫王冠中,遭女助理的哥哥砍死的喋血命案,上午檢方進行相驗;死者的女兒遠在匈牙利唸書,還沒趕回來,不過兒子今天首度面對鏡頭,他質疑兇嫌家屬在案發後,總是避重就輕,疑似想替兇嫌規避責任,並認為,兇嫌以精神疾病當免死金牌,對他們很不公平,希望檢方能從重量刑

【綠營北市長人選 姚文智篤定出線?!】

民進黨選對會中午開會討論,台北市長是由立委姚文智或是前副總統呂秀蓮來挑戰,結果即將出爐,姚文智幾乎篤定出線、獲得徵召。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與立委姚文智同台,出席台北覺修宮活動,拉抬助勢意味濃厚,賴清德更祝福姚文智心想事成。民進黨選對會稍後也將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