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14:02

福興鄉西瓜節 6千斤西瓜呷免驚!

王詩涵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福興鄉是沙質西瓜主要產區,但是今年產地大西瓜價格比往年差,每台斤只有8、9元,為了促銷福興鄉公所,大手筆提供6千台斤西瓜,約兩百多顆的量要讓民眾品嚐,還舉辦挑西瓜競走、果雕比賽、大胃王比賽,希望可以拓展西瓜銷路,幫助農民增加收益。

主持人場邊吶喊加油,民眾挑著西瓜競走,大家衝衝衝,有人走太快一個不小心居然跌倒了,西瓜當場摔破,民眾自己的鞋子也飛了,還有大胃王比賽,參賽民眾二話不說狂吃猛吃不計形象,要把眼前這盤西瓜通通吃下肚,連西瓜汁也要喝光光。

這是彰化福興鄉西瓜節活動,每年都會舉辦,今年產地大西瓜價格比往年差,每台斤只有8.9元,為了促銷福興鄉公所大手筆提供6千台斤的西瓜,數量大概是200多顆,要讓大家吃免驚,也順便推廣刺激銷售,另外還有西瓜評比,評審一顆一顆試吃,有的口感清脆有的偏硬,但因為今年雨少西瓜因此都長得不錯,前三名都超過60斤,也成為農民的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