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15:21

2醉男砸車受傷 闖急診室毆打醫護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酒醉大鬧急診室竟還打傷醫護人員!今天凌晨四點多,兩名酒客在KTV唱歌和人發生口角,之後還去砸無辜車輛洩憤,沒想到之後到萬華醫院急診室不斷大吵要趕緊處理傷口,醫生說要按照治療流程反被打傷,另一名護理師也被波及,院內器材也被破壞。

急診室、需要繃緊神經的地方,醫護人員忙進忙出刻不容緩,碰上人命關天要跟時間賽跑,但卻有酒客喝的爛醉在急診室大鬧。

白衣男朝醫生怒吼,這時另一名黑衣男飛奔衝過來,直接一拳打向醫護人員,保全上前阻止但還是壓不住兩人怒火,拉扯摔東西,把急診室弄的杯盤狼藉,一名醫生跟護理師,手臂都被抓傷紅腫全身滿是傷痕。

但他們不只打人,半小時前竟還砸車洩憤,擋風玻璃裂出長長一個大洞,這兩個酒客在KTV喝的爛醉,還跟人發生口角,沒想到火氣還沒消找無辜車輛發洩,甚至還大鬧急診室,24歲的游姓男子和21歲的施姓男子酒測值分別0.72和0.77,前科已經好幾筆這次黃湯下肚又惹禍,破壞醫療器材還打傷人,不斷惹事生非也讓人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