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20:01

福興鄉西瓜節 6千斤西瓜呷免驚!

王詩涵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西瓜今年價格比往年差彰化福興鄉的西瓜節,鄉公所大手筆提供6千台斤西瓜要讓民眾品嚐,還舉辦挑西瓜競走、大胃王比賽;另外在溪州鄉3公里就有10家在賣西瓜,競爭好激烈,有小六生靈機一動,扮成拉拉熊幫爸爸賣瓜果然引起注意。

主持人場邊吶喊加油,民眾挑著西瓜競走,大家衝衝衝有人走太快,一個不小心居然跌倒了西瓜當場摔破,民眾自己的鞋子也飛了,還有大胃王比賽,參賽民眾二話不說狂吃猛吃不計形象,要把眼前這盤西瓜通通吃下肚,連西瓜汁也要喝光光。

這是彰化福興鄉西瓜節活動每年都會舉辦,今年產地大西瓜價格比往年差,每台斤只有8.9元,為了促銷福興鄉公所,大手筆提供6千台斤的西瓜,數量大概是200多顆,要讓大家吃免驚,也順便推廣刺激銷售。

除了辦活動吸睛,還有人這樣賣瓜,拉拉熊人偶抱著西瓜跟來車揮揮手,這一招果然引來不少人停下車光顧,穿著拉拉熊裝的是小學六年級的男孩,他們賣西瓜的地方,3公里就有10家攤販競爭,他想幫爸爸的忙多賣點西瓜,於是他拿出道具裝把自己當活招牌,儘管天氣熱他也不喊累,但爸爸還是體恤他,不管有沒有客人來,每3分鐘就會叫他脫掉裝扮,休息一下,而他們的賣瓜創意也成功讓銷售量上漲二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