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20:40

女賊快手撕標籤 打烊前狂偷藥妝店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一間連鎖藥妝店,遭到竊賊上門。嫌犯帶著空包包,趁著店員快打烊把標籤一撕,就把睫毛膏隱形眼鏡乳液給偷走,一次偷了九千多塊。店員發現貨物短缺,一調監視器,才發現女賊疑似特別挑選包裝盒,只要沒黏很緊就拿走內容物,藉此躲避防盜門的聲響。

連鎖藥妝店平常人來人往,但沒想到竟有嫌犯鎖定店內寬敞的空間故意犯案,女子在店裡挑選商品看似逛街,但實際卻在尋找下手目標把東西拿起來放進後背包,偷的手法更特別怕防盜門發出聲響還先把標籤給拆了。

挑選好下手的塑膠盒,直接拿中內容物,這一偷店家損失了九千多塊,氣的調監視器抓賊。其實為了怕被抓先前還有人是準備大型的保冷袋 ,將鍋具給偷走或是放鋁箔紙,實際測試,把有防盜扣的酒放進保冷袋,再來換有防盜磁條的刮鬍刀一樣失敗。找來含鈦的刀片放進磁條,果然這次防盜門沒有任何反應。

原來特別的金屬以及鋁箔錫箔紙,都會產生屏蔽效果,保冷袋內層就是錫箔才能輕鬆躲過防盜門,賣場人員私下透露類似手法、行之有年無法完全避免,只能靠著店員的鷹眼盯著客人才能防止遭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