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19:53

三重警匪槍戰對峙2小時 嫌棄械投降

陳又寧 何孟倫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昨晚新北市三重爆發了激烈的警匪槍戰,通緝犯躲進公寓樓梯間,朝警方開槍之後逃到頂樓,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軟硬兼施的談判,一開始嫌犯又熱又渴,警方還特地買了2瓶可樂到場,心戰喊話,最後是接到女兒溫情電話勸說,僵持兩個小時,終於棄械投降!

社會新聞來看到,新北市三重昨天(7號)晚間爆發、激烈的警匪槍戰!通緝犯躲進公寓樓梯間,朝警方開槍後逃到頂樓;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軟硬兼施,雙方僵持兩個小時,最後是嫌犯女兒溫情喊話,他才棄械投降。

公寓樓梯突然爆發槍響,黑衣男子一路逃往頂樓,警方邊追邊呼叫支援,霹靂小組出動荷槍實彈衝上頂樓,開槍歹徒躲在水塔後,雙方對峙再度傳出槍響,附近居民都膽顫心驚,警方開槍壓制,從八點多僵持到十點多,嫌犯還試圖爬到隔壁棟,要住戶讓他躲警察追緝,被拒絕後還跟警方要可樂喝,最後女兒溫情喊話,他才肯棄械投降。

原來當時嫌犯要來找朋友,沒想到才剛下車就遇到員警,因為身上有槍才心虛想跑,員警追上前他竟拒捕開槍,還差點打中警察,只差30-40公分,他是警備隊隊員李韋辰,從警四年第一次遇到開槍,心有餘悸,幸好24歲的他在危急情況下先下樓疏散民眾,想辦法控制現場,整場警匪衝突順利落幕,沒有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