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20:28

南部淹慘了! 泥流泡車.水溝蓋湧噴泉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鳥松神農路積水一度高達40公分,泥流滾滾,機車拋錨、民眾涉水上班;台南新營也是泡在水裡,民眾罵翻;嘉義湖內重劃區水溝蓋湧噴泉;屏東大仁科大也沒意外又淹水了,重複淹水的地方,看來得重新檢討治水方針!

滾滾泥流中,汽車冒險開過去,機車沒這麼幸運,拋錨在水中,高雄鳥松神農路水淹一度高達40公分,水都還是黃褐色的,民眾穿著雨衣下半身泡在水裡趕著去上班。嘉義湖內重劃區負荷不了一下子的暴雨,出現水溝蓋噴泉,水上鄉中和交流道下方也因為路面積水,一度封閉道路。

台南新營三民路水淹到民宅騎樓裡,民眾趕著道議員服務處請求借調抽水機,沒想到服務處前也淹水。當然每次逢雨必淹的屏東大仁科大前,這次也沒逃過,沒意外,淹水了,有家長擔心孩子,特地撐著傘陪同一起到學校。

一場大雨讓南部各地又傳災情,颱風季接著要來,民眾除了要注意保持下水道的暢通,實在也不知能做什麼抵抗逢雨必淹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