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演習」移師南高屏金4縣市 出門趴趴走恐重罰15萬

「萬安演習」移師南高屏金4縣市 出門趴趴走恐重罰15萬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萬安41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昨在北部7縣巿登場,今下午1點半至2點將移至南部及金門地區舉行,範圍包括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金門縣等4縣市。

警政署將發簡訊提醒,萬安演習警報發放後,員警在街道上進行管制及引導進入防空避難設施,車輛除了行駛高速公路外,其他乘客皆須停靠路邊避難。

此外,東部、馬祖地區則是在6月6日演習,花蓮縣、台東縣、連江縣的朋友請配合軍警指揮。6月7日則是在中部、澎湖地區將進行演習,請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澎湖縣等縣市的朋友配合演習進行疏散或避難。

萬安演習今天下午1點半至2點登場,將實施燈火及交通管制,民眾若未遵守民防法相關規定,在此30分鐘內仍到處亂晃,最高可開罰3萬元以上、15萬元的罰單。(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