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19:50

暗夜打獵朝"眼睛亮光"開槍 女友中彈亡

徐孟蘭 史恩銘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有一名男子暗夜帶女朋友去深山打獵,他說他看到前方有一對眼睛亮光就開槍,沒想到走進一看,居然打死自己的女朋友,因為被誤射頭部,將女友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不過這整件事情實在太多疑點,檢方將介入調查,有沒有謀殺可能性!

竟然獵殺死自己的女朋友!苗栗一名男子帶女友到深山打獵,結果誤射女友頭部,雖然緊急將女友送醫,還是回天乏術。男子供稱,當時天色很暗,看到一雙眼睛就以為是獵物開槍,沒想到竟然射中女友,檢方將調查有無謀殺嫌疑。

案發時,轎車停在急診室門口,男駕駛急急忙忙,從車上抱下一名女子,她頭部中彈滿頭血,緊急送醫但傷勢太重,轉院治療後,傷重不治,也是他開槍射中死者,回到案發現場,邊講邊掉淚,陳姓男子說,他半夜帶著女友和堂弟到造橋山區打獵,天色昏暗,沒發現女友站在車子旁邊,當時看到一雙眼睛,就以為是獵物,開槍射殺,卻不偏不倚,打中女友的頭。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和死者同居4、5年了,事發後也傷心落淚,但他帶的兩把獵槍和鋼珠彈都沒有登記,為違法使用,將依槍砲管制條例,以及過失致死罪移送,但檢方還要釐清是否有謀殺的嫌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