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3:18

太熱害碎裂! 天降"玻璃雨"好嚇人

梁宏志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天氣熱,還得小心大樓玻璃碎裂!新北市三峽大觀路、靠近學成路路口的大樓,疑似因為天氣太熱,造成陽台玻璃帷幕碎裂,就像是下玻璃雨一樣、整片掉落,非常的危險!恐怖的是去年夏天這處社區也發生過一樣的事件,附近居民只希望大樓管理單位能趕緊處理,否則經過這個路段只能提心吊膽。

地上散落著片片碎玻璃,附近也拉起了封鎖線,禁止人員進入,避免有被砸傷和割傷的危險,原來是這處大樓疑似天氣熱,造成了陽台玻璃帷幕負荷不了直接碎裂,但離譜的是去年同一個社區也發生過一樣的事件。

玻璃片片掉落,風一吹,這玻璃帷幕還微微晃動,附近居民表示,這5、6年來,只要一到夏天就會下起玻璃雨,出入都得繃緊神經,實在很不放心,附近住戶希望大樓管理單位,能夠改善,卻得到這樣的回應,現在相關單位已經介入了解,但居民也希望能夠趕緊解決,別再讓回家的路這麼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