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20:13

娃娃機吹鈔票涉賭博? 業者:活動噱頭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夾娃娃機夾青菜、夾螃蟹、夾小龍蝦不稀奇,現在還有夾現金的!這台在台南的吸鈔票機,機台裡放是一張張的百元鈔票,夾子改成了小風扇,藉著風力把鈔票吹進洞口裡,機台擺出來沒幾天就造成轟動,但也被檢舉有賭博嫌疑,業者解釋說,民眾必須要先夾到有活動卷的商品,才能玩吹鈔票機,並沒有以錢換錢,純粹只是活動而已。

真的沒看錯夾娃娃機裡放的是一堆的百元鈔票,夾子變成了小風扇,民眾控制風扇,一靠近鈔票堆就把風扇啟動,好幾張的鈔票,飛起來飛進洞口裡,玩得民眾好興奮,旁邊的一位小妹妹也看得好入迷,一遍不夠再試好幾遍,好狂的吹鈔票機。

就在台南市區,擺出來沒幾天就造成轟動,但是也被人質疑,這是賭博行為,警方前來了解關切,業者也連忙解釋,澄清說不是以錢來換錢,要先夾到別台娃娃機裡,貼有活動卷的商品,才有機會來玩吹鈔票遊戲,業者說「只是活動」,也承認確實因此提升了業績,至於有沒有涉及賭博行為,警方還在了解研議,但是這樣的娃娃機,業者為了衝業績真的拿出真鈔來吸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