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20:18

高雄死亡車禍頻傳 陣頭油炸驅鬼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今年1到6月發生死亡車禍高達52件,造成53人死亡,是全台第二高,其中肇事率最高的地點,就在大崗山地區,當地廟宇陣頭還特別在路中央,舉行祭祀儀式,特別的是還搬出油鍋,象徵油炸驅鬼,也成了特殊的地方景象。

劈哩啪啦鞭炮聲中,大馬路中央架起一個油鍋,陣頭將神轎請來路中坐鎮,進行油炸驅鬼祈福儀式,少見的油炸驅鬼畫面一上網,引起民眾議論紛紛,廟方人員說希望透過儀式,讓路口少一點車禍。

實際來到這個路口,位在橋頭區成功北路是主要道路,車流量相當大,加上居民多以機車作為交通工具,很容易發生車禍,就有騎士在路口準備停等紅燈,跟其他機車擦撞離奇自摔,被拍下PO網,成功北路沿線交叉路口也發生過好幾起車禍,意外頻傳。警方統計今年高雄市就發生52起死亡車禍,造成53人死亡,居全台第二高,交通隊提醒駕駛人行經路口要減速慢行,才不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