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13:23

農地蓋會館 縣府最後通牒業者自拆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的金樽會館礁溪店以及品華會館這兩間婚宴餐廳是當地結婚宴客的熱門場地,但卻被宜蘭縣政府發現,他們都是蓋在農地上,跟地目使用不符,多次警告、斷水斷電都仍持續營業,縣府下了最後通牒,要求他們在8月1日前自行拆除。周二(31日)下午終於找來怪手拆屋,但已經下訂的新人沒了場地,業者說會盡量幫他們轉單到別的餐廳。

員工自行運用工具拆除鐵皮,宜蘭的品華會館被縣府要求拆館,是因為這裡本來是農地,跟使用項目不符2015年就已經被列為重大違規,還曾經被斷水斷電,縣府在6月祭出最後通牒要求在8月1日前自行拆除,自己不拆就是縣府進場全拆。

同樣違法的還有金樽會館礁溪店已經先拆除了後方倉庫,一早還有員工照常到公司上班,但工作該怎麼辦還沒有答案,更想知道答案的應該是早早在1年前就已經敲定好日子宴客的新人,沒想到日子不錯餐廳卻出了狀況,業者也只能一通電話一通電話去道歉,到年底前金樽礁溪店還有三四千桌,品華也還有一千多桌的訂單,業者希望縣府能再通融讓新人圓滿,但這要求恐怕還難過縣府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