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13:19

大量石塊鋼骨堆棄 漁光島沙灘很危險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安平知名景點漁光島暗藏危機!夏季每個月都會有二、三十人在沙灘被利石割傷腳,還有人嚴重到縫了十幾針,當地里長說原本沙灘很乾淨安全,但過去安平舊港開通商港時有大量廢棄的石塊和鋼骨被堆棄在這,隨颱風被吹落海中變成傷人利器,但主管機關表示這裡本來就不准戲水,遊客得自行負責安全!

從高空俯瞰,台南安平漁光島這月牙灣美得像仙境,近幾年來漁光島大受遊客歡迎,市府也在這裡辦活動,但卻暗藏危機,有衝浪客的腳被海底利石割傷,還有遊客來踏浪也被弄傷,腳還縫了兩針。

當地人說夏季每個月都會有二、三十人因此受傷,衝浪教練也說,就算每天在這,他也時常受傷,里長說是好多年前安平港開通商港時的廢棄物,全都堆到漁光島月牙灣,隨颱風漂落入海,但誰也沒料到這裡會變成觀光勝地。

主管機關說這裡海域本就不能戲水,雖然政府也大力推觀光,大家還是在沙灘上走走就好,否則要下水去玩,安全或受傷了就得自行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