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1:42

好噁心! 吃糯米雞嚼到髒假牙

薄懷鄭 編譯

  太噁心了,大陸廣州有女子,在茶餐廳點了一到糯米雞,吃著吃著,把雞肉撥開,竟然發現裡頭藏了4顆黑黑髒髒的假牙,嚇得她當場血壓飆高,緊急送醫。

  吃糯米雞吃到假牙,如此驚悚又噁心的一幕,日前在廣州一家茶餐廳上演。吃到這道噁心糯米雞的簡姓女顧客,還因死嚇的當場血壓飆高,被緊急送到醫院。雖然肇事餐廳退了簡女士用餐的費用,也陪同她到醫院,不過卻沒有賠償她醫藥費,沒有道歉,更沒有再追究到底假牙怎麼會包進糯米雞的,讓簡女士的家人相當不滿。

  和往常一樣,簡女士跟女兒到茶餐廳吃早茶,還點了道糯米雞,沒想到這道點心,差點把她嚇出病來。原來糯米雞裡竟然藏了四顆假牙,其中兩顆還黑不啦嘰,驚悚噁心度直破表,當事人簡女士因為受驚過度,被送到醫院吊點滴,雖然情況有好些,但心理仍然存有陰影。而餐廳雖然有派人陪他們一家人前往醫院,但處理的方式讓簡女士相當不滿。不僅如此,餐廳還要簡女士自已先墊付醫藥費。事後記者到餐廳查證時,對方只強調已經退了簡女士用餐的費用,但對於餐點裡為何出現假牙,後續如何處理等問題,一律推說不清楚。如此處理態度,令人不敢恭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