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辯論太激烈 假牙噴出來

陳思瑜 編譯  / 台北市

來看有趣場面。政論節目的來賓,常常都會很激動的針對時政辯論,在西班牙就有一位政治人物,正在節目上濤濤不絕表達自己觀點時,突然嘴裡的假牙,也跟著話一起噴出來,幸好這名來賓馬上就反應過來,趕快把假牙塞回去,不過這一幕早就被錄下來,影片被全世界網友瘋狂點閱。

口若懸河的辯論,西班牙政治人物納瓦伊札,正在政論節目上,慷慨激昂的陳述自己觀點,突然,假牙飛出來,假牙差點跟著話一起飛出去,不過納瓦伊札非常鎮定的,馬上把假牙塞回嘴裡,若無其事的繼續淘淘不絕,不過一旁的觀眾,哪有可能裝沒事,早就忍不住偷笑出來,好在節目主持人,依舊保持專業,非常正經的繼續主持,但若換成這個場景,大家可能就沒辦法那麼冷靜了,唱生日快樂歌,一家人團聚,幫高齡102歲的老奶奶過生日,氣氛和樂融融,許完生日願望該吹蠟燭囉,把蠟燭吹熄吧,結果燭火沒熄,假牙倒是飛出來跟大家說哈囉,但老奶奶豁達的很,一點也不覺得糗,反而增添生日宴溫馨氣氛,記者陳思瑜編譯,讓嚴肅的政論節目,多了意外的小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