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20:06

北捷出現色狼 伸鹹豬手騷擾女乘客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又有色狼出沒!民眾直擊,文湖線車廂裡面,有男子疑似對身旁的女乘客、伸出鹹豬手騷擾!目擊民眾痛批,進來的每個女生都被色狼摸手臂和胸部,警方說,目前已經掌握嫌犯的、長相特徵,全面追查當中。

台北捷運文湖線的車廂裡,身穿白色Polo衫的男子,右手抓著欄杆,慢慢接近旁邊的女生,疑似故意和對方發生肢體接觸,女生想轉個方向避開,結果白衣男卻直接伸手,在女生背上摳來摳去,目擊者拍下影片PO上網,警方主動追查‧,警方也調閱案發現場監視器,釐清過濾後發現涉案男子,自南京復興站離去。

警方表示,已掌握相關特定人士身分,警方將通知影片中的男子出面說明,至於男子摳女生身體的行為,算不算性騷擾?看過影片的民眾,各有看法。民眾說:「如果我是她的話,我可能不會報警,因為我沒有看到,可是我要是旁觀者的話,我就會有點侵犯到女生,仔細看他後面其實有故意,在伸手的感覺。」

性騷擾屬於告訴乃論,當事人女子目前還沒有報案,但捷運上發生的性騷擾案件,層出不窮,讓通勤的女性乘客,相當困擾,因為現在捷運都很擠的時候,其實常常都會遇到這種肢體接觸,回顧過去捷運色狼慣用的手法,像是借過摸臀、反手摸臀、下體磨蹭、人多緊貼,都是慣用的手法,也提醒女性,搭捷運小心狼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