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09:37

屏東牡丹野薑花盛開 民眾爬牆入園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牡丹鄉東源村目前正值野薑花季,也是遊客最愛的私密景點之一,但卻有人為了省下80元的入園門票,竟然趁著休園時爬牆進入園區,甚至爬牆進去丟垃圾,誇張行徑實在很離譜,公所也相當氣憤,表示已經拍下畫面交由警方處理,絕對不能縱容!

整片的野薑花盛開,這裡是屏東牡丹鄉東源村,村裡的這個森林遊樂區,還有知名的哭泣湖,是近年來遊客最愛的私密景點之一,只是卻有人這樣做,穿短褲女子翻越欄杆,闖入園區走上木棧道,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又爬欄杆回去。

同一天又有名阿伯在園區外徘徊很久,接著也是爬進園區裡,結果這個阿伯進園區竟然是丟垃圾,休園的牌子上面明明寫著禁止進入,卻有人為了省80元入園費,在休園日爬欄杆硬闖,甚至還丟垃圾,讓園區管理人員很傻眼。鄉公所表示已把監視器畫面交由警方,兩名不守規矩的民眾將被依違反社維法,以及廢棄物清理法來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