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19:44

善心民眾自籌物資 送暖嘉義東石!

王詩涵 張春峰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地區許多地方仍在淹水,災民有人看守家園,也有人到收容所去,中部有民眾自願性發起賑災,自籌物資,跟卡車司機一起開車南下嘉義栗子崙發送物資,載滿十幾車水、便當、餅乾和泡麵,停靠在家家戶戶門前,沿街送物資,畫面PO上網,感動許多人。

大卡車開進嘉義東石栗子崙,車上載滿物資,來自中部的善心民眾沿街發放物資,有水便當餅乾泡麵,一次就是一箱一箱的送,當地居民儘管水已經淹到膝蓋,為了顧肚子還是涉水領物資,有災民則住進廟宇收容所,女學生克難的墊高椅子當書桌在上鋪床板寫作業,善心民眾發放也沒忘了這裡,一箱接過一箱接力把物資送進去,還有小男生放假也跟著大人一起來做好事。

善心民眾來自台中南投,自籌經費集結卡車送物資賑災,發起活動民眾,就是這樣的同理心,讓他們發揮大愛發起送物資的民眾說,希望災民能填飽肚子,不要淹水了還得擔心沒飯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