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19:51

嘉義布袋鎮成汪洋 居民搭橡皮艇撤離

陳建邦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這次水患,讓嘉義縣布袋鎮很多店家損失慘重,一家知名的海鮮餐廳業者表示,當時大水來的又急又快,一下子淹到了大腿,只好急忙搭橡皮艇撤離,器具食材全都泡水,水退後回家,看到慘不忍睹的情況。

店家說,光是整理就要花上一個禮拜,初估損失超過兩百萬,希望政府能趕快在當地設抽水站,才能真的解決居民的淹水痛苦,深夜的狂風暴雨,路面一下子就淹水,速度很快,嘉義縣布袋鎮這一家知名的海鮮餐廳,當時燈火通明,大人小孩在店內看著淹到小腿肚的水,搭著橡皮艇離開,眼睜睜看著餐廳內的器材食材全泡水。

水退後回到店內,慘不忍睹的模樣,看了好心酸,器具沾滿黃泥沙,冷凍庫的食材淹了大半通通毀了,總損失超過兩百萬,欲哭無淚,光整理就要一個禮拜,業者說只希望當地能趕快建大型抽水站,解決水患,別讓居民總提心吊膽,身家財產會因為一次雨災就全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