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11:45

【午間搶先報】市府稱物資足? 搜救隊頭燈.護具靠志工掏腰包

【午間搶先報】市府稱物資足? 搜救隊頭燈.護具靠志工掏腰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市府稱物資足? 搜救隊怒批短缺】

台南地震維冠大樓倒塌,各地搜救隊所需要的裝備物資,竟然多靠民間籌募!台南市政府對外宣告目前不缺物資,但第一時間就進駐的民間自發性團隊,卻怒批物資嚴重不足,最缺的就是頭燈,護具和防滑手套等消耗品,甚至還有義工自掏腰包買,現在也質疑,都說物資用品持續送,但為什麼第一線的人卻拿不到。

【追偷工減料! 開挖現場驗梁柱】

救援持續,究責也刻不容緩!昨天深夜,在開挖的過程中,檢警協同台南市工務局人員和建築師,在現場抽驗梁柱,計算鋼筋數,也檢查梁柱的內容物,丈量鑽孔,分析是否有偷工減料的狀況。

【北上"地雷時段" 傍晚車流大】

今天大年初四,從早上六點就湧入大批車潮,預估上看320萬輛車次,像是國道五號、南港往石碇時速只有30公里,雪山隧道回堵3.5公里,提醒您,今天中午以前南下塞車,下午則是北上的「地雷時段」,尤其、以傍晚五、六點車流最大,最好避開易壅塞時、路段上路,另外國一、國三、國五今天將實施高乘載措施。

【猴年新奇親子裝 吉祥話穿上身】

猴年到,出門拜年或出遊,什麼樣的親子裝扮最夯呢?主播林仙怡為了替兩個小寶貝打理過年行頭,還特別下了一番功夫研究,直接把吉祥話穿上身,不但特別又有年味。而帶孩子出遊,大包小包更是讓父母傷透腦筋,仙怡也要分享她自己的選包和整理小撇步,把負擔降到最低,一起來看看。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